中文/Chinines 英文/English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您現在的位置:廈門帷森建材 > 關於我們 > 公司简介
 

帷森产品系列基本特色在于成熟完善的安装系统配合“设计定制成品”的加工以及服务理念,根据建筑设计造型要求、建筑使用功能要求,结合项目地理位置、构造特点、气候条件、安装方位以及高度等因素,为客户产品选择以及应用进行科学合理的推荐,并根据实际情况量身订做。

帷森的主要技术力量均长期服务于欧洲、美国等地区的高科技建材企业的研发以及设计机构,从新产品的开发到产品应用的设计再到产品的使用维护指导等各个相关技术环节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帷森科学合理的配套安装系统更确保产品使用达到卓越的外观效果及力学特性,为满足建筑内外装的使用要求以及成就建筑师的设计理念提供了更多更合理的产品选择空间。

 
關於我們|聯繫方式|在線留言|人才招聘
版權所著 Copyright(C)2009-2010 帷森(廈門)建材工業有限公司